《開箱》鐵機巧限定版本──暗黑星宇低調登場!

又到了本周的開箱時間,這次想跟大家一起開箱的是鐵機巧家出的變形金剛角色!《變形金剛v》中博派的指揮官──星宇!《變形金剛v》可說是回歸變形金剛最開始創作時的初衷,以能源搶奪為主要題材,與我們印象中的電影變形金剛六部曲落差較大,那接著,讓我們來看看這個限定版本有什麼特殊之處吧!

以燙金的形式印上「鐵機巧」,在低調的黑色掀蓋式盒裝外顯得格外明顯,從外盒上我們可以看到同為紫黑配色的圖樣,細膩描摹出LED燈製造出的光影變化,讓外觀變得非常漂亮,好期待!讓我們趕緊打開來看看!

打開內盒,可以看到常見的手部替換零件、還有星宇常用的長劍,既然這次為特別限定版本,所有的武器塗裝也都改成了與暗黑星宇與相同的配色,等等我們就一起來安裝!

限定版本的星宇本人脫去原本的紅藍白英雄配色,而改為紫黑的主色調,但我們可以看到紫是五彩斑斕的紫、黑也是五彩斑斕的黑(XD)可以注意到即便是配色,鐵機巧也並不馬虎,以霧黑、亮黑,及各種不同的紫色來做為塗裝,非常精緻!還有一點我覺得很值得稱讚,就是公仔關節處活動起來非常流暢,具有重量卻又絲滑!把玩時會覺得特別過癮!

安裝上盾牌服裝,羽翼大開,讓暗黑星宇瞬間多了一股墮天使 的感覺,看起來非常邪惡,銀色的羽翼有霧面與亮面兩種塗裝,與黑色搭配變得很有質感。原本的星宇是博派的總指揮官XD變成暗黑星宇後,整個人都帶了股陰鬱的氣質_(:3 」∠ )_

星宇原本配戴的長劍武器上是有卡榫的,可以卡上背部盾牌,等於是背了個盾牌也背上長劍,裝備越來越完整!

張開雙翼 準備迎戰!

一手持槍、一手拿盾,是位非常合格的武學家!配上發光的LED燈,整個公仔給人的氛圍真的挺陰狠的,感覺像是蟄伏在敵人身邊攻其不備,一槍就要致人與死地的大BOSS角色,豪殼怕(д) ゚゚塊陶_(┐「﹃゚。)_

今天的介紹就是這些啦,在把玩時,都會一直想到之前拍攝過《開箱》黏土人變形金剛:密卡登與天王星的降臨!裡面天王星的笑容,做成立體版本後大概就像暗黑星宇這般帶點詭譎的氛圍,整體公仔的可動性、零件的扣合度都非常好,推薦大家擁有!那今天的開箱就到此為止,我們下次見!


歡迎到IG和我們互動同樂!
👉 boss.coffee.unboxing

也不要錯過FB的同步消息!
👉波士咖啡 Boss Coffee

還有YT頻道介紹更多開箱!
👉波士的咖啡&模型|波士咖啡Boss Coff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