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拼圖餅乾

不管是家人、朋友、情人之間,人們總會因為害羞,因為難為情,將自己的心意埋藏在心中,也不確定能用哪種方法更好地表達……波士咖啡聽到廣大民眾的心聲!特別為你製作出非常實用的愛心拼圖餅乾,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它能在什麼場景下幫到你吧!

首先在與家人相關的節日中,送上一盤溫熱的、烘烤過的愛心拼圖餅乾,配上泡好的熱紅茶,拉著爸爸或媽媽坐下,輕輕按摩他們痠痛的肩頭,無需過多的花樣及言詞,就能輕鬆享有一日疲倦過後溫馨的家庭時光。

為你的好友送去充滿心意的愛心拼圖餅乾,無論是朋友的生日,或是交換禮物的快樂情景,都可以波士咖啡的愛心拼圖餅乾當作送禮的目標!在食用前,可在聚會上作為小遊戲,為大家增添更多聚會時樂趣!

若你和正在曖昧的人想步入情侶關係,波士咖啡愛心拼圖餅乾絕對是你告白的最好選項,藉由兩人拼湊出一顆顆完整的心,將餅乾送給對方,情意低調卻又不言而喻,推薦大家嘗試!

波士咖啡一直堅持純手工餅乾的天然美好,不含多餘色素添加物,將天然食材與手工餅乾融合,交織出鮮豔的好滋味,若你也想品嚐,歡迎私訊訂購!


購買方式

完成訂購後開始製作,單筆訂單滿3000元免運,未滿運費另計。

購買步驟

私訊FB或IG訂購→訂單核對→波士咖啡提供匯款帳戶→匯款後提供後5碼核對→訂購成功

私訊訂購連結👇️

FB:波士咖啡 Boss Coffee

IG:boss.coffee.unboxing

※需冷凍商品以黑貓宅寄便寄送

※常溫商品以郵局/大嘴鳥寄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