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餅乾

波士咖啡新出品的手工餅乾,採用天然食材,以保留風味為前提,加入麵團中。經過耐心揉壓、分塊、烘烤等手續,完成了一塊塊形狀簡單,口味豐富、顏色深淺略微差異的彩色餅乾。用最純粹的味道,成為您舌尖上的小確幸!

以下為您介紹各色餅乾中的天然食材:

手作餅乾《波士咖啡》 紅:甜菜根/紅麴

以甜菜根或紅麴中和出磚紅的顏色,在紅色餅乾中能夠品嘗到來自甜菜根的鮮甜,天然香氣使人愛不釋手!

手作餅乾《波士咖啡》 橙-甜菜根/紅麴+南瓜

橙色餅乾在紅色餅乾基礎上加上南瓜,調和成較深的珊瑚橙色,甜菜根的甘甜及南瓜的香氣混合出新滋味,無論老人小孩一吃就會愛上!

手作餅乾《波士咖啡》 黃-南瓜

帶著純粹南瓜香氣的黃色餅乾,咬下後,南瓜餅乾香味恬淡,不具備侵略性,非常適合當作小朋友開始吃南瓜時的嘗試!

手作餅乾《波士咖啡》 綠-菠菜/抹茶

天然食材為菠菜或抹茶,較深的草綠色或許一開始並非最引人注目,但只要吃上一口,您一定會被他的香氣擄獲!

手作餅乾《波士咖啡》 藍-蝶豆花

蝶豆花可是天然食材染色界的一把好手!擁有夢幻藍色的蝶豆花含有大量花青素,蝶豆花味道極淡,基本上不用擔心會您不能接受的味道喔!

手作餅乾《波士咖啡》 紫-紫薯

以紫薯製作成美麗的絳紫色餅乾,其中也含有大量花青素,香氣濃郁,在寒冷的冬天烤上兩塊,送入口中,就像烤地瓜一樣溫暖您的心!

手作餅乾《波士咖啡》 棕-可可

作為最常見的餅乾口味,我們的棕色餅乾並不像其他可可餅乾一樣甜膩,而是與可可口味相似,甜中帶苦,不只小孩喜歡,也深受大人青睞!

手作餅乾《波士咖啡》 灰-芝麻

灰色芝麻餅乾擁有濃郁的堅果香氣,在食用後縈繞齒間,讓您上癮般的想一片接著一片,好吃到停不下來!


購買方式

完成訂購後開始製作,單筆訂單滿3000元免運,未滿運費另計。

購買步驟

私訊FB或IG訂購→訂單核對→波士咖啡提供匯款帳戶→匯款後提供後5碼核對→訂購成功

私訊訂購連結👇️

FB:波士咖啡 Boss Coffee

IG:boss.coffee.unboxing

※需冷凍商品以黑貓宅寄便寄送

※常溫商品以郵局/大嘴鳥寄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