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AMX-004 丘貝雷──盛放於鋼彈Z的美麗蝴蝶!

大家嚎٩(。・ω・。)و又來到每周一次的開箱時間了!今天要開箱的同樣是鋼彈系列,但個人認為這款機體,女生也不能錯過!今天要開箱的就是Robot魂的AMX-004 丘貝雷!這款機體是在機動戰士Z鋼彈初次登場,設計給領導舊吉翁勢力的哈曼.坎恩,隨時間演進改造成了多種機型,最後甚至開始量產製造,就可以看出丘貝雷的性能有多好,快讓我們一起來開箱看看吧!

外盒以經典的Robot魂紅色邊框做裝飾,輔以透明薄膜,外盒上也印有組裝好零件的示意圖,讓我們趕緊拆開來看看內部零件吧!

接著來看一下丘貝雷的內部零件吧!這次的內部零件比較少,是因為丘貝雷機體並非以多樣化招式及零件取勝,而是機體本身的製作非常細緻,讓我們趕緊來看看丘貝雷本體吧!

丘貝雷的塗裝以大量白色,加上少許的紫和粉搭配,非常有當時80年代迪斯可風的感覺。我們可以看到丘貝雷的頭部面積極小,有效降低被飛彈打中的機率,整體機身線條美麗,如果能駕駛丘貝雷,應該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如果仔細觀察,可看出丘貝雷的手掌比起其他鋼彈來說較為纖長,很像女性的手掌,盒內也有附贈可更換的手部零件,上個對比圖給大家看看!

丘貝雷的整體造型看起來像一隻翱翔中的蝴蝶,而這都歸功於他的肩上的肩甲推進翼,羽翼可單獨活動,可動性非常高,雙倍的推動力讓丘貝雷變成機動性能極強又能兼具美觀的高性能機體,此外,在動畫設定中,當肩甲推動器運行時,雙手可背在後面,讓速度提升更多!

丘貝雷的背部連接了浮游圓錐砲艙,孔洞就是用來回收浮游砲,並讓他們能夠補充性能,長條狀的孔隙則是艙體的排氣孔,同時也具有推進燃料副油箱的功能,可說是非常有用的設計!

來看看戰鬥時美麗的小蝴蝶!

零件的部分附贈了丘貝雷的武裝配置,第一部分就是光束槍!光束槍在動畫設定中是適合短程攻擊,還可以從前臂內側彈出,當作光束軍刀來使用!

第二款武器,也是丘貝雷強大的依靠,就是浮游圓錐砲!小小的體積更不容易被發現,能夠有效達到攻擊的目的,並發出強大的威力。

以上就是關於丘貝雷的全部介紹,最後來欣賞一下丘貝雷的美麗身影吧!作為給女性指揮官使用的機體,丘貝雷無論是美觀性或是實用性能都很高,加上極強的攻擊力,免去了很多的損傷!也因如此最後才會決定量產丘貝雷,只不過量產後的顏色就沒那麼好看了><那今天的介紹就到這了,大家下周見~


歡迎到IG和我們互動同樂!
👉 boss.coffee.unboxing

也不要錯過FB的同步消息!
👉波士咖啡 Boss Coffee

還有YT頻道介紹更多開箱!
👉波士的咖啡&模型|波士咖啡Boss Coff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