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posts in: 美式動畫系列 You are viewing posts in: 美式動畫系列

《開箱》巴斯光年alpha suit:不容錯過的可動式帥氣模型! Read an article about 《開箱》巴斯光年alpha suit:不容錯過的可動式帥氣模型!

《開箱》巴斯光年alpha suit:不容錯過的可動式帥氣模型!

自從上次開箱完超合金XL-15 space-shi […]

公仔開箱 美式動畫系列
READ MORE

《開箱》超合金XL-15 SPACE SHIP巴斯光年的太空飛船降臨地球! Read an article about 《開箱》超合金XL-15 SPACE SHIP巴斯光年的太空飛船降臨地球!

《開箱》超合金XL-15 SPACE SHIP巴斯光年的太空飛船降臨地球!

作為《玩具總動員》中的人氣王,我們的巴斯光年搭乘他 […]

公仔開箱 美式動畫系列
READ MORE

《開箱》黏土人蝙蝠俠1989 Ver.可愛又帥氣的蝙蝠俠在這裡! Read an article about 《開箱》黏土人蝙蝠俠1989 Ver.可愛又帥氣的蝙蝠俠在這裡!

《開箱》黏土人蝙蝠俠1989 Ver.可愛又帥氣的蝙蝠俠在這裡!

米高基頓版本的蝙蝠俠一直都是許多蝙蝠俠影迷的經典之 […]

公仔開箱 美式動畫系列
READ MORE

《開箱》Hot Toys DX 19!守護高譚市黑暗的蝙蝠俠歸來 Read an article about 《開箱》Hot Toys DX 19!守護高譚市黑暗的蝙蝠俠歸來

《開箱》Hot Toys DX 19!守護高譚市黑暗的蝙蝠俠歸來

由克里斯多夫諾蘭指導拍攝的黑暗騎士三部曲可說是史上 […]

公仔開箱 美式動畫系列
READ MORE

《開箱》Hot Toys 霓虹科技鋼鐵人4.0 MK50無限之戰的重新詮釋! Read an article about 《開箱》Hot Toys 霓虹科技鋼鐵人4.0 MK50無限之戰的重新詮釋!

《開箱》Hot Toys 霓虹科技鋼鐵人4.0 MK50無限之戰的重新詮釋!

如果是鋼鐵人的粉絲,一定對無限之戰中的馬克50印象 […]

公仔開箱 美式動畫系列
READ MORE

《開箱》玩具總動員 超合體大作戰 胡迪機器人的警長之心! Read an article about 《開箱》玩具總動員 超合體大作戰 胡迪機器人的警長之心!

《開箱》玩具總動員 超合體大作戰 胡迪機器人的警長之心!

2019年玩具總動員4帶給你的感動是否還記憶猶新呢 […]

公仔開箱 美式動畫系列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