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Robot魂 045 獵兵型權天使鋼彈百變登場!

大家好!距離上次開箱鋼彈已經過了很久,我們聽到喜愛鋼彈的人的心聲了!這次要開箱給大家的是鋼彈衍伸作品,2008年上映的《機動戰士鋼彈00》第二季中,權天使鋼彈的復刻版──ROBOT魂 045 獵兵型權天使!讓我們現在就來看看他的內容吧!

首先讓本體與零件們來一張合照吧!ROBOT魂 045 獵兵型權天使的四肢比起其他的鋼彈機體還要再纖細、瘦長,光看架構總覺得他長得有點像火柴人XD附贈的零件以光束軍刀及破壞巨劍兩個武器為主去延伸,不知道把零件與公仔本身結合會有什麼火花呢?讓我們現在就開始開箱吧!

權天使登場!

權天使在影視作品中是極為兇悍的存在,他與他的駕駛者阿里.亞爾.沙瑟斯共同殲滅了一個國家,也擄獲敵軍的孩童將其洗腦成恐怖分子,在各國策畫多起自殺式行動,而公仔化的權天使不僅有著一樣纖瘦的骨架及軀幹,連兇悍、冷酷的感覺都有盡力呈現!(但不小心被我弄得很搞笑)ROBOT魂 045 獵兵型權天使真讓我們大開眼界!

相比起之前推行的權天使公仔,ROBOT魂 045 獵兵型權天使的成色確實更加美麗,我特別喜歡權天使的大腿機甲處,可開合的翅膀使得他更加立體。白色羽毛並非是黏著在機甲上,而是需要自行組裝,特別像昆蟲要起飛前振動翅膀的模樣,細節滿分!

權天使的腳也與其他鋼彈不同,鋼彈們的腳應要夠厚實,才能讓他們立的穩,但權天使不是,他的腳背很薄,但分開的腳後跟讓他不至於站不穩。從腳底竄出的便是光束軍刀!藏匿於腳底的軍刀使得權天使能將略技巧運用得更純熟,揮刀的力度也比以往的手持式光束軍刀更加有力,幫助權天使在戰場上更加的無往不利!

權天使還有一樣極其可怕的武器,也就是他的破壞巨劍。公仔版的破壞巨劍雕刻細節挺用心的,但劍的尺寸過大,反而對整體架構單薄的ROBOT魂 045 獵兵型權天使來說顯得重心不穩,只能找到合適角度擺放,這是稍微可惜的地方。

為什麼說權天使有著百變造型呢?因為在設計上,權天使的頭部、背部是可以分離,成為一台小小的戰鬥機,也經常作為逃生艙來使用。變形過程操作簡單,且變形為飛機後畫風好像都變了~突然間變的很可愛XDDD

好的,那以上就是關於Robot魂 045 獵兵型權天使鋼彈的介紹!個人認為這隻的觀賞性還是大於把玩性的,因為在組裝過程中,經常會有容易掉落的情況,例如因為機艙與頭部連結在一起,身體的重心經常被往後帶,連帶使頭部跟著鬆脫,會有點影響到把玩的興致( ˘•ω•˘ )不過憑著與其他機體完全不同的面貌、身型,擺在家中還是會讓人眼前為之一亮呀!那今天的介紹就到這!下次開箱再見囉!(´▽`ʃ♡ƪ)”


歡迎到IG和我們互動同樂!
👉 boss.coffee.unboxing

也不要錯過FB的同步消息!
👉波士咖啡 Boss Coffee

還有YT頻道介紹更多開箱!
👉波士的咖啡&模型|波士咖啡Boss Coff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