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AR鐵人28初鋼配色!來自新加坡藝術家的重新詮釋

相信步入公仔、模型收藏許久的人都會知道萬代、ROBOT魂等品牌。但你知道嗎?除了日本以外,新加坡也有位藝術家,將他對機械機器人,例如鋼彈、魔神Z、鐵人28等等這些家喻戶曉的作品重新詮釋,創造許多手工的藝術品。聽起來是不是很新鮮呢?今天就要帶大家認識AR這個新加坡的手工模型品牌!

AnonymousRidicule

簡稱AR,由新加坡藝術家ken tay創辦。身為魔神Z的狂熱粉絲,ken tay時常與全世界的藝術家合作,推出各種不同的機械機器人作品。這些作品皆為手工製作,並採取抽選販售的方式,在社群媒體盛行的今日,除了官方網站以外,AR很常利用Instagram和粉絲互動,分享每期新的作品資訊!

AR鐵人28初鋼配色

而今天要開箱的,就是AR與設計師Simon Sim合作推出的鐵人28初鋼配色!

外包裝可以看見這隻公仔是一體雙色,一面是初代鋼彈、一面是綠色薩克,而原型是鐵人28,可說是3者的夢幻聯動!一起來看看實體有多吸引人吧~

是不是非常好看呢!AR的作品都是手工上色,精準的調色及上色手法和一般的公仔模型有些許不同,摸起來也能感受到顏料塗抹的觸覺,趕快來看每面的樣子!

初鋼配色的鐵人28超級好看,還附上了許多AR的貼紙,貼筆電或手機都很合適~~

站立的樣子也很好看,還能看出顏料厚塗上色的模樣,跟一般的超合金相比很新鮮呢!

另一面的薩克也很精緻,可以隨心情選擇擺設角度,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有兩隻!

這個角度更能看出手工製作的樣子,不用擔心公仔會不會倒,底盤非常穩固,就像薩克和鋼彈一樣扎實又可靠!

腳底附有設計師Simon Sim的簽名及編號,前面有提到AR的作品都是抽選販售,稀有性更增加了收藏價值。 如果看完今天的開箱,對AR其他作品也很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還有哪些吸引你的作品,也祝大家都能順利抽中,當然我也有抽中AR的其他作品(非常驕傲),下次再開箱給大家!!

歡迎到IG和我們互動同樂!
👉 boss.coffee.unboxing

也不要錯過FB的同步消息!
👉波士咖啡 Boss Coffee

還有YT頻道介紹更多開箱!
👉波士的咖啡&模型|波士咖啡Boss Coff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