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Hello Kitty x RX-78-2模型|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兩個都要

不知道大家的童年都看過什麼卡通或動畫呢~但相信無論你是哪一部動畫的擁護者,一定都聽過世界上最有名的貓貓Hello Kitty以及深受許多男人喜愛的鋼彈吧!你一定沒想到在他們45周年和40周年時居然夢幻聯名啦!!推出Hello Kitty x RX-78-2模型,不僅外觀超級可愛讓人心臟爆擊,組裝模型也很容易上手(連我這種國中家政課做的圍巾像塊抹布的人都裝得很輕鬆)還有許多變化姿勢,可說是CP值破表!今天就讓我們好好介紹這款2020年萬代推出,到現在還是非常熱門的Hello Kitty x RX-78-2吧!

首先是整體盒裝樣子

可以看到這次販售的模型有兩隻,分別是Hello Kitty經典版及初代鋼彈!還有組合起來的樣子,是不是超可愛~不得不說兩隻的配色也相當和諧,很有情侶裝的氛圍!

題外話,連零件框架也是Kitty的臉,我的心真的要戀愛了

剛剛有說過這兩款模型很容易上手,很適合大人帶著小孩一起動手做,或是模型初心者也不怕裝得不好看,影響我們Kitty跟鋼彈的樣子!

我們先將Kitty組裝起來~
還附給你一顆蘋果跟專屬的蘋果座,光是這樣擺著看了心情就很美麗!

手部頭部都可動,不同角度的Kitty有不同的可愛

接下來是初代鋼彈!

鋼彈的組裝過程比Kitty難了一些,但照著說明書慢慢做還是可以裝起來的~

還有這麼多種武器可以拿,即使小巧但鋼彈威風依然不滅!
可動關節也非常多,頭手腳都可以隨意變化姿勢,讓鋼彈大人大展身手!

拿著光束槍和護盾真的是太帥了鋼彈大人

拿光束軍刀的鋼彈就是來拯救我的吧!!

帥氣的背影再一張!

這樣放在一起是不是很有熱戀情侶的感覺~今日Dresscode是紅藍黃三原色!

接下來是超級變變變的環節!

Kitty和鋼彈結合直接變身世界上最Love&Peace的戰士!蝴蝶結是最大亮點!

這瀟灑又有愛的背影

拿著光束軍刀的帥氣程度完全不輸鋼彈大人!

這樣既清新又威風堂堂的樣子跟拿了金牌的郭婞淳選手一樣有魅力!

你以為只有我們Kitty的帥氣英姿嗎?!

為你獻上最反差的Hello-78(真的沒有罵人的意思)

是不是有種醜萌醜萌的感覺~這就是鐵漢少女心的最佳詮釋

坐著的乖巧模樣也很討喜呢

就這樣一起去拯救世界吧!!(先來救救我被可愛爆擊的心臟

私心認為這樣真的可愛無比

相信還有很多種變化造型可以把玩,因此入手這款模型真的CP值超高,可說是萬代40周年的精華都在這裡,完全意想不到的組合讓創意性極高以外也很有收藏價值,模型很好組、外觀色澤也很好看,鋼彈和Hello Kitty的材質有所區別,可以看出對這兩個經典人物的尊敬~不知道等到50周年又會推出什麼造型的鋼彈呢?!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歡迎到IG和我們互動同樂!👉 boss.coffee.unboxing

還有YT頻道介紹更多開箱!👉波士的咖啡&模型|波士咖啡 Boss Coff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