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超合金Hello Kitty 40週年紀念藍色新包裝

超合金Hello Kitty 40周年《波士咖啡》

超合金Hello Kitty 40週年紀念藍色新包裝:

送給全世界每一位熱愛凱蒂貓的你! 

超合金在2014年為了紀念Hello Kitty 40週年,而推出了限定紀念的「超合金Hello Kitty」由於受到了廣大的回響,也為了回應當時沒有買到而引頸期盼的粉絲,又推出了藍色新包裝的版本!商品與2014年時的相同,無論哪一種包裝都相當可愛~今天我們就來開箱藍色新包裝,來看看到底是什麼魅力的超合金Hello Kitty讓人無法自拔! 

是不是超級可愛呢!整體色調都以藍色為主 封面的Hello Kitty變成了超合金機器人的模樣,既不衝突,還帶有威風堂堂的感覺! 

將內容物全部打開後可以看見包裝好的機器人、其他配件,還有淡藍色的說明書, 機器人大概是10.5公分、重量約425公克,因為是超合金,所以算是滿有份量的!和3顆蘋果一樣重~ 

將所有配件擺開~除了有小駕駛員外,還有飛行專用的大蝴蝶結跟可愛的台座。 

還可以發射正義之拳! 

是不是很期待到底還有什麼模式呢?趕快繼續看下去! 

先是一般的站立姿勢,坐在裡頭的小駕駛員實在是太過迷人,被機器人大大的蝴蝶結遮住一點點才不會被敵人完全看見! 

將背後的蝴蝶結拆下裝在腳上,就可以變成蛙鞋的樣子,水中前進也難不倒我! 

裝在後面就是飛行用啦~~有發現這次的超合金Hello Kitty是水陸空都可以嗎? 

沒錯這就是最大的特色之一! 

我們從上面看機器人飛行的可愛模樣,順便一覽駕駛艙裡面的樣子,可以看見小駕駛員前面有個小小的白色Hello Kitty按鈕,這顆按鈕可是大有玄機! 

只要按下去,眼神就會從一開始的黑色純真眼眸切換成黃色~這是在水中的模式。你以為只有這樣嗎?那你就太小看我們超合金Hello Kitty了喔~ 

還能切換成戰鬥時的憤怒眼神!水陸空的和平都由我來守護! 

除了上面這麼多小細節外,最經典的乖巧坐姿也能輕鬆辦到。這次的可動關節非常多,從頭到尾都可以隨你喜愛的模式做更動,設計非常精巧呢~ 

小駕駛員還可以放在台座上,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有點像進擊的巨人,當然可愛程度更勝艾倫一籌(純屬個人主觀感受XD) 

用上帝視角再來一張~ 

超合金的質感和光澤都非常好,台座上的金色文字熠熠生輝,紅色的蝴蝶結無論大小細節都很好看。完全可以明白為甚麼有這麼多人希望可以再生產呢! 

這樣好看又有那麼多把玩方式的超合金Hello Kitty不入手真的超級可惜啊~能看出兩大品牌對商品的講究,也沒有辜負粉絲的心。相信超合金和Hello Kitty未來依舊不會讓大家失望,也期待又推出這麼有收藏且紀念價值的作品~ 

用回歸寶座好好休息的超合金Hello Kitty和大家說再見! 

歡迎到IG和我們互動同樂!
👉 boss.coffee.unboxing

也不要錯過FB的同步消息!
👉波士咖啡 Boss Coffee

還有YT頻道介紹更多開箱!
👉波士的咖啡&模型|波士咖啡Boss Coff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