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波士

男人的浪漫,就是七龍珠、航海王、聖鬥士星矢,最重要的還有鋼彈!

我有一大間房間,全部都是這些經典角色的公仔,每天下班後我就配著一杯咖啡, 在房間裡享受我樸實無華的快樂。這些都是我對日本動畫的喜愛,從國小開始,起初是鋼彈動畫,武器很多,型態多樣的機器人真的太讓人著迷。再來是航海王, 艾斯死掉的時候我也落了幾滴男人淚;還有七龍珠,召喚七顆龍珠就可以召喚神龍實現願望,不覺得很帥氣嗎?這些角色都存在在我的日常。出社會後,每天要處理的狀況很多,工作的事情繁瑣,有人下班會去健身或學鋼琴,而我紓壓的方式就是蒐藏公仔。不同經典人物模型、重現名場面的GK、 一小塊一小片零件組裝起來的成就感,比什麼都還要吸引我。對我來說這就是最浪漫的事情,集結所有成長過程的感性與快樂。

待在這間房間的時間都會很長,每次帶進來的咖啡都不同。當我坐在椅子上細細把玩公仔的時候,咖啡的香氣就會開始蔓延,最後充斥整間房間。坐著坐著我總想著:「這樣的美好幸福只有我一個人明白是不是很可惜?」我就是那麼愛分享,快樂就是要傳遞呀!這個念頭在我心裡播種,開始萌芽長出枝椏,等到咖啡澆灌成一棵大樹後,我就開了這間咖啡店了。

店裡擺設的公仔都是我的一生摯愛,配著咖啡的香氣還有手工甜點,我把我珍惜的模型蒐藏間重現在這間店裡,要是你也喜歡的話,歡迎來和我一起享受公仔和咖啡帶來的香氣與趣味。

波士咖啡吉祥物

姓名:波波

性別:女

生日:和貓之日一樣的2月22號

喜歡咖啡、甜點、公仔的三花貓貓

像牛奶般的肚子和咖啡花色的臉頰是可愛的秘訣❤️

平常最喜歡躲在放公仔的紙箱內和主人玩捉迷藏📦